基层门户网

邵阳快警及时救助两起交通事故伤员获群众赞誉

2021-08-03 08:59: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尹继红 通讯员 张朱北)近日,湖南省绥宁县公安局“邵阳快警”1号平台彰显责任担当,迅速反应,及时救助两名摩托车交通事故受伤人员,获得当地群众高度赞扬。

09005827544990645_92.png

图为快警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将女性伤员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7月28日下午,在绥宁县公安局“邵阳快警” 1号平台附近绿洲大道人行横道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被越野车撞飞30米,驾驶摩托车的年轻女性被甩出,跌坐在路面无法动弹,快警队员向志益、王世昌、秦文涛、禹福友发现车祸后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冲往现场救援。向志益马上向110指挥中心反馈,并联系医院120与伤者家属,为防止事故再次发生,快警队员分组对路面交通进行临时管控疏导,维持交通秩序。待交警与120医

救护车赶至现场时,快警队员马上协助医护人员将女性伤员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因救治及时,目前伤员情况稳定。

09013272024390118_92.png

图为快警队员协助消防员把因骑摩托车避让小车操作不当冲下路基摔下河道的中老年妇女熊某救起。

并且在当天上午也接到一起报警称,有人摔倒在消防队外面河里,快警队员向志益、秦文涛、王世昌驾驶巡逻摩托车与处警车火速到达,跳下坪溪河中协助先行到达的消防员把因骑摩托车避让小车操作不当冲下路基摔下河道的中老年妇女熊某救起,在交警到达进行交接后默默离开了现场。

邵阳快警及时救助两名摩托车交通事故受伤人员的事迹,事后被网友在抖音短视频平台发布,迅速受到数千网友的浏览关注及大量点赞。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