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邵东市公安局召开“春雷行动”暨春节、“两会”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2023-01-10 17:41: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高苗苗)1月9日,湖南省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夏立坤主持召开“春雷行动”暨春节、“两会”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交警、 特警、监管中心、派出所全体民警、职工、辅警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17422155265739390_92.png

图为会议主现场。

会议组织学习了邵阳市委书记严华走访慰问公安民辅警讲话精神和上级关于春节、“两会”安保维稳会议精神以及邵东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的通报和《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部署安排了2023年春节、“两会”安保维稳、春运道路交通保畅工作,强调了春节廉洁纪律。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春节”“两会”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局属各单位要牢固树立“百姓过节、公安过关”理念,严实深细抓好各项工作,坚决确保邵东社会政治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邵东老百姓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二是要重拳出击,多措并举,纵深推进严打整治“春雷行动”。局属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春雷行动”的紧迫感,全面摸排风险隐患,集中打击突出犯罪,严管严控重点人员,重拳整治交通顽疾,为即将到来的“一节两会”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三是要严肃纪律,加强管理,持续推动邵东公安队伍健康发展。要锲而不舍推进纪律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问题,努力以“小切口”推动纪律作风大转变。春节即将来临,大家务必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邵阳市委“约法三章”、《全省公安机关严禁违规宴请饮酒规定》以及各项警令政令,严防公安机关内部发生影响安全稳定、队伍形象的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