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邵阳县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春节值班执勤民辅警

2023-01-28 10:51: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洋 张高桦 唐怡) 1月22日是兔年的大年初一,为给奋战在执勤一线的民辅警送上节日的祝福。清晨,湖南省邵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尹向锋,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谢继武,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辅警,祝福广大民辅警和警属们新年快乐,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11053332739898750_92.png

图为尹向锋一行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辅警。

慰问中,尹向锋一行先后到局机关各部门、邵阳快警平台、执法办案中心、红石派出所、城关派出所、监管场所等单位慰问一线值班执勤民辅警。

每到一处,尹向锋详细了解各基层部门春节期间接处警、值班备勤、巡逻防控等情况。对广大民辅警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局党委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辅警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向他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祝福。

11055499589015829_92.png

图为谢继武一行深入一线慰问值班执勤民辅警。

尹向锋指出,春节安保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社会面管控工作,提高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进一步加强街面巡逻防控,严厉打击各类现行违法犯罪,彻底清查安全隐患,全力维护辖区的治安和谐稳定。用公安民警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指数,确保辖区百姓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通过慰问活动,温暖了警心,鼓舞了士气,切实增强了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凝聚了队伍向心力。各单位民辅警对局党委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同时保证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士气,全力以赴、忠诚履职,坚决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