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北塔公安分局召开局务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23-01-30 12:30: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马晓峰 宋海洋)1月28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北塔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彪主持召开局务会,分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2313700473832788_92.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对春节安保工作进行小结,传达贯彻落实省纪委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春节假期已经过去,在全体民辅警的共同努力下,忠诚履职、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确保辖区政治安全与社会大局稳定,无重大案事件发生,全区治安平稳有序,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会议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好省纪委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及纪律作风建设,全体民辅警要敬畏警纪警规,摒弃惯性思维,继续抓好清廉公安建设,依法依纪依规开展工作,反腐倡廉永远是从严治党的核心,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二是切实做好公安调研工作,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公安工作,尤为重要。调研要内容详实、事例清楚,找准北塔公安发展的难点、痛点,切实为今后的公安工作找好切入点;三是调整工作状态,持续开展好冬春攻势,常态化抓好禁毒反电诈工作,将工作抓早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