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大祥公安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2024-03-28 06:43: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蒋开炜 金真 张之夏)3月26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大祥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爱军主持并讲话。

06444498558493876_92.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指导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做好新时代湖南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分局全体民辅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深学细悟笃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不断推动大祥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传达学习,抓好新一轮理论武装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议题”、支部学习的重要学习内容,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分阶段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要及时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方案,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职责,逐项跟踪督导、及时调度情况,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所队室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湘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联系实践,紧密应用到每一项工作中去,切实提升思想理论武装对公安工作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二要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要围绕新型警务运行模式,深化科技赋能支撑,强化技术手段的建设和应用,最大限度提升警务工作科技含量,坚持向科技要警力、向数据要战斗力。要强力推进信息化应用现代化,积极构建以移动警务应用为“龙头”的数据实战新体系,牢固树立移动警务应用赋能意识,全面提升移动警务有效应用率。三要推进素质强警,锻造新时代公安铁军要进一步健全“党委领导、政工牵头、警种主训、分级实施”的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格局,围绕政治理论、法律政策运用、风险防控、案件侦办、复杂事件处置、群众工作开展、科技信息化应用等重点内容,常态组织开展集中培训、岗位练兵、比武竞赛。大胆创新人才发现、培养、使用、激励机制,打破人才流动壁垒、发展桎梏,着力构建“干部+民警+辅警”“政治+业务+体能”等全链条教育训练体系。

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