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消时乐”杯2017国际少儿模特洛阳赛区在洛阳正式启动

2017-05-15 17:25: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7513日下午330分,由CATC中国艺术人才认证中心指导,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电视盛典全国组委会、曼恩(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洛阳伊莎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洛阳诺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消时乐”杯2017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电视盛典全国选拔赛洛阳赛区在洛阳新都汇购物公园正式启动和举行第一场海选比赛。

本次大赛从2月底运营至今,已经吸引数千名家长及小朋友咨询报名、面试、集训,最终选出200余名小选手进行第一场海选比赛。

2017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电视盛典是国际十大少儿模特赛事之一,在行业中以高规格、高质量、高覆盖率的赛事运作著称。2017年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电视盛典全国总决赛确定于20177月在有“中国好莱坞”之称浙江横店影视城举行,这是一场全年顶级的儿童时尚盛会,更是一场您专属的影视文化之旅。

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电视盛典全国选拔赛,314岁的小朋友均可报名,国内外顶级少儿模特可以同台竞技,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大赛从2015年起已经连续3年五次荣登CCTV央视新闻及各大主流媒体的重要时尚要闻。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电视盛典也已成为国际少儿模特最高等级、最高规格、顶级舞美、儿童时尚潮流、公平公正的时尚代名词和行业标杆。

此次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电视盛典依然延续时尚奢华的基本格调,融入了东方好莱坞的影视文化及中国风元素,时尚潮流之风澎湃而来,让您和您的家人度过一次永生难忘的欢乐暑假和一次难得的时尚尖峰体验。

目前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已经覆盖全球80余省市,参与体量盛事空前。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