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老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夏磊到道北路街道调研工作

2019-03-21 11:28: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12日下午,老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夏磊一行人到老城区道北路街道调研社会治理、经济发展、重点项目等工作,并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11295672407337625_29.jpg

会上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魏潇潇向夏区长汇报了街道2018年度道北辖区社会事务发展以及涧大道征迁安置推进工作、老旧小区整治、铁路防洪渠改造项目等工作进展情况,夏区长听了汇报后对道北路街道在项目建设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街道在基层工作中的创新做法表示了高度赞扬。夏区长表示,涧大道征迁安置推进工作、老旧小区整治、铁路防洪渠改造等建设项目是全区重点工程项目,是关乎政府与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一环,一直以来区主要领导都十分关心工作进展情况,可以看出道北路街道在项目建设工作中是下了很大功夫的,保障了群众利益,是值得在全区范围内推广和提倡的。

11301939087555455_29.jpg

夏磊区长还指出,街道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要充分发挥地域优势,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整合辖区优势资源,主动担当,不等不靠,抓住涧大道征迁项目和铁路防洪渠提升改造项目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把涧大道回迁安置工作做实做细,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其次,在处理安全生产、环境整治、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时,要立足街道实际,创新工作方法,要兼顾群众利益,听民意顺民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地做好基层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刘新合)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