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隆回:阳光公益 爱洒人间

2021-01-04 09:11: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145177575153031_92.jpg

中国基层网1月4日讯“胡会长,元旦快乐。如果没有你们协会的捐款,我恐怕今生难圆大学梦......。”1月1日一大早,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阳光慈善协会会长胡龙打开手机,收到了来自湘潭大学受助对象胡某兰发来的微信。

胡某兰,是该县鸭田镇大乐园村人。品学兼优,因家庭贫困在隆回二中就读,被金石桥镇阳光慈善协会列入资助对象后,顺利完成了高中学业,今年考上了湘潭大学。

09151765611481719_92.jpg

据悉,金石桥镇阳光慈善协会成立于2013年10月,是经隆回县民政局登记批准的该县首个非营利性合法民间慈善团体机构。自成立以来,该会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先后为金石桥镇、鸭田镇、司门前镇、新化县文田镇等地年满65岁以上的孤寡老人、事实孤儿、失学儿童和困难特殊家庭等符合条件者提供捐款捐物援助,目前已累计捐助500多人次,捐助金额30多万元,用爱心奉献温暖了人心。(贺上升 胡日升)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