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大祥区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端午节文艺汇演

2021-06-13 16:49: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51033619550975_92.jpg

图为演出现场。袁通杰摄

中国基层网6月13日讯(记者袁通杰)值此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月13日,湖南省邵阳市在火车南站街道办事处铜岭社区举办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端午节文艺汇演。此次文艺演出由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大祥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大祥区文化馆承办,邵阳市和大祥区创文办指导,协助单位为火车南站街道办事处铜岭社区。

1652096932486130_92.jpg

图为大祥区文化馆馆长谢恩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袁通杰摄

大祥区文化馆馆长谢恩君向莅临本次文艺演出的群众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参加这次汇演的演职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16531001858781166_92.jpg

图为 群情沸腾的观众。袁通杰摄

本次演出活动,参加演出的是大祥区文化馆艺术团、汇恩艺术团、舞蹈队、雄风红歌艺术团等单位,他们把对党的感情融入到经典红歌合唱、小组唱、独唱、优美舞蹈、情景剧和花鼓戏之中,将党的历史融入各个剧目,先后表演了《幸福中国一起走》、《英雄赞歌祖国颂》、《十送红军》、《少年》、《中国龙》、《你待同志亲如一家》、《我爱您中国》、《四渡赤水》、《党旗更鲜艳》等红色励志曲目8个。

16542522624411462_92.jpg

图为演出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袁通杰摄

在近2个小时的表演中,社区观看演出的市民被精彩的表演所吸引,被鲜活的人物所感染,演出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