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大祥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画展

2021-07-01 23:20: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3253881164553316_92.jpg

图为书画展览现场。袁通杰摄

中国基层网7月1日讯(记者袁通杰)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诞辰之际,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广大文艺工作者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拿起自已手中的笔,用书画的形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7月1日,他们在大祥区文化馆具体组织下,将自己的作品献出,在区办公楼大厅展出。

23272629585704360_92.jpg

图为观众在欣赏参展画作。袁通杰摄

他们之中有的已年近耄耋,有的正值盛年,有的还是风华正茂的学子,有的是专业的书画名家,有的是自娱自乐的书画爱好者,老中青三代汇聚,共同抒发他們对党的熟爱和敬仰之情,寄托他們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讴歌之意,倾诉他们对家乡的深情厚誼和美好祝福,更表达了他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

23282019398908518_92.jpg

图为何芃和她的羽毛画展。袁通杰摄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家卿。本次展出的书画作品,无论是书法还是绘画,每一幅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人一景,作者都用了饱蘸深情的笔墨,在讲述一个故事,描绘着一个意境,浸润着自己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的价值体现,这些作品主要是立意新颖,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艺术特色鲜明,格调高雅,引导人们走入至真至善至美的精神高地,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23294914521143042_92.jpg

图为部分展览作品。袁通杰摄

通过这次展览,观众在接受艺术熏陶的同时更能激发心中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萝,为实现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为邵阳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为打造智慧大祥区生态文化城而做出自已应有的贡款。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