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绥宁县中医院:庆祝“医师节” 表彰优秀医师

2022-08-20 17:42: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43419115116663_92.jpg

17435869714429902_92.jpg

中国基层网8月20日讯(绥宁台 袁学龙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湖南省绥宁县中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大会。

绥宁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向日常工作中甘于奉献、默默付出、表现优异的一批优秀医师们表示祝贺,向常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会议宣读了该院2022年度最美帮扶专家、优秀医师团队、优秀医师管理者、优秀医师、疫情防控最美医师名单及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会议指出,中国医师节的设立体现了党中央对全国医疗卫生健康工作者的关怀和肯定,也是对全国医师的尊重。会议要求每一位医者要努力学习、信守承诺、思维超前、敢于奋斗,做一个可以让人托付生死、格局远大、青春不悔的医师,扎实做到“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三个绥宁”贡献中医力量。

优秀帮扶专家、优秀医师代表、疫情防控最美医师代表在发言中也表示,要牢记“继承、创新、厚德”六字院训,认真学习和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医生,用实际行动实践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用专业的深度促进人类健康,用微笑、细心、爱心及耐心温暖人心。

[责任编辑:袁通杰]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