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王永红视察洞口县人民医院,要求医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县人民健康服务工作

2022-10-31 23:35: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王道清)10月31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在中共洞口县委书记吴韬,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贺永亮陪同下,视察了洞口县人民医院。

23372363767997241_92.png

图为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右二)在洞口县人民医院视察并指导疫情防控。右一为洞口县委书记吴韬,左一为洞口县人民政府县长贺永亮,左二为洞口县人民医院总支书记、院长曾纪亮。

王永红仔细查看并体验了医院的疫情防控流程,对医院的工作表示满意。要求医院加强学科建设,培养人才,主动担负起全县人民的健康服务。要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住院病人住得下、吃得好,营造融洽的医患关系。王永红还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抓紧整改的严格要求。

洞口县委书记吴韬向王永红汇报了洞口县人民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的筹建进度等情况。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县人民医院的建设。洞口县还出台了《医教双百工程》的人才建设计划。

洞口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曾纪亮向王永红一行介绍了洞口县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采取的措施。曾纪亮向市、县领导详细汇报了医院职工的思想动态和目前的医疗救治情况;重点汇报了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短时间内完成发热病房建设并投入使用的情况。

曾纪亮代表医院,感谢市县领导对医院工作和职工的关心、鼓励和支持。承诺一定按照上级领导的指示认真整改,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攻坚克难,夺取抗疫工作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