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促进会

赤兴奖教助学中心正式启动

2019-04-21 14:42:48    来源:其他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州讯(兰齐)郭斌荣报道: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十九大报告指出: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

201946日上午,在江西省万载县隆重举行了赤兴乡奖教助学中心启动仪式。

 

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有:政府副县长刘学松、正县级干部张鼎明、省信访局陈寿根副处长、县教育体育局长张绪荣、县科技局局长宋小来、县环保局局长罗立新、县妇联主席刘丹、团县委书记曾楚、赤兴乡党委书记邹继勇、赤兴乡政府乡长易外根、企业家等乐捐人士200多人。

奖教助学的源起,要从2019129日农历小年那天说起,这一天赤兴乡的一群乡贤聚集,大家倡议募集教育基金并得到了赤兴各界人士的热切响应。之后,筹备事项全面铺开。228号民政部门批准了“赤兴乡奖教助学中心”的注册登记。乡党委书记的率先垂范,几位知名乡贤的积极跟进,助学善款数目成几何级数攀升,红色福地、活力赤兴掀起了一场爱心接力大赛。目前,全县200多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筹资超过110万元,将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品学兼优在校学生,以及资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让更多寒门学子圆梦未来。

希望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与爱心单位关注赤兴乡奖教助学中心,众人拾柴火焰高,您的一份爱心,可能会成就一名学子的梦想。让我们携起手来,与爱同行!


[责任编辑:]

相关内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