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促进会

广东省养生文化助力清远打造中医药养生旅游

2019-04-26 23:59:41    来源:其他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州讯(兰齐)郭斌荣报道:

   2019年4月23日下午,一场由CCTV、旅游卫视,联合策划,并联手广东省养生文化协会共同实施的中医药养生旅游走进岭南活动,在清远市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清远市100多家5A、4A、3A景区、清远市各大旅行社总经理、董事长,旅游业政府主管领导等,认真聆听了广东省养生文化协会首席经济学顾问夏墨生所作的《中医药养生旅游大趋势》报告,现场反响热烈。

夏墨生主讲了《中医药养生旅游大趋势》。阐述了景区可以结合中医药带出新亮点,新产业链,新的利润增长点。并列举了梅州市梅县区雁鸣湖旅游度假村从艾草作为切入点,打造“爱”的养生系列,这是一个由广东省养生文化协会会长孙晓生教授带领专家团共同指导完成的一个成功案例。接着,详细说明了如何获得“广东省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示范基地”的程序和步骤,最后,宣布成立“广东省养生文化协会清远市服务站”,并由广东省养生文化协会副会长连伟基为服务站颁发了牌匾。   

这次培训,受到了到会景区的热烈欢迎,让广大景区纷纷认识到把旅游景点向养生旅游转化,向中医药养生、食材养生转化,将会获得潜力巨大的新市场。此项工作,也得到了清远旅游协会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广东省养生文化协会的工作,共同努力,把清远打造成为世界级养生之城,以养生打造清远旅游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相关内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