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市志愿者2020新春慰问 情暖脑瘫患者

2020-01-20 09:28: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1月14日-17日,“天使的翅膀”脑瘫肢残患者救助项目组、九三学社怀化市委、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怀化市慈善总会、通道县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代表辗转洪江、靖州、通道、溆浦、鹤城等县市区,进行了为期4天的新春入户回访活动,为受到项目资助的脑瘫患者送去康复指导与新年慰问。

项目组志愿者为患者送上温暖包、毛毯、旺旺大礼包等新年礼物
 

        据悉,“天使的翅膀”脑瘫肢残患者救助项目是由知名公益人、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杨晓军先生联合怀化市慈善总会发起的公益项目,目前已救助湖南、甘肃等全国各地70名脑瘫患者,救助资金达200余万元。

项目组专家常会青院长为患者们检查肢体
 

       走访慰问中,项目组专家常会青院长为患者们仔细检查、耐心询问患者情况,现场嘱咐家长一定要坚持做好后期的康复锻炼。项目组发现大部分患者通过手术与后期康复训练,肢体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在与家长的交谈中,志愿者们深深感受到了脑瘫家庭的艰辛与不易,患者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家长的万分努力。

脑瘫患者张丽梅向项目组志愿者展示自己拍摄的短视频作品
 

       项目组表示要提升对脑瘫患者及其家庭的认识,尽其所能去帮助脑瘫患者群体,为他们创造有利的康复环境。“天使的翅膀”脑瘫肢残患者救助项目也将尝试联合社会企业,结合不同地区患者的不同情况,支持他们的家庭就地创业就业,进一步减轻家庭的负担。(通讯员:杨梅)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