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省安徽亳州商会举行重阳节敬老活动

2021-10-14 18:02: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4日上午,福建省安徽亳州商会举行重阳节敬老公益活动,协会成员一起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生活物资与节日问候。

图:商会成员在学习党史教育

图:商会参会人员

首先,在位于晋江市濠景大厦11楼的协会会址,会长杨保红、监事长张华云,与协会成员在会上重温党史教育,学习传统孝德教育,制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活动计划。张华云监事长,执行会长任大君、副会长肖云飞、于修峰、刘松影、曹三振、刘西民、焦常君,秘书长代磊,理事彭子乐、李亮等人参加会议。

图:商会开展重阳节敬老系列活动

图:商会在西滨敬老院举行敬老活动

接着,由会长杨保红、监事长张华云带队,志愿者一行人开着数辆汽车、装载满满的慰问物资前往晋江市西滨敬老院,与数十位敬老院老人们共度佳节,为他们送上殷切的关心与节日的祝福,大家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图:会长杨保红与老人交谈

图:监事长张华云与西滨敬老院负责人杨希荣交谈

在与老人们联欢的喜乐现场,会长杨保红、监事长张华云与西滨敬老院负责人杨希荣亲切交谈,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关注敬老院的老人生活,共同弘扬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

图:志愿者与老人交流

图:志愿者在搬运慰问物资

会长杨保红说,以党建为引领,今后协会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要大力弘扬敬老孝亲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姚逸宁 潘增丰 宫春露)

值班:康丽端 审核:寇淑丽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