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枫林街道召开金秋奖优助学表彰大会

2023-08-24 08:05:1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0806421597909545_75.png

8 月 23 日,新化县枫林街道在芙蓉学校召开2023年度金秋奖优助学表彰大会。

县关工委主任刘亮光、秘书长陈荣 光亲临会场指导工作并讲话;枫林街道党工委书记伍汉东、 副书记吴志辉、党工委委员兼纪工委书记张海涛及关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全体获奖学生与各村社区分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吴志辉主持。表彰会对考取了研究生与博士生学位的29人、高考考上了国家双一流大学的30人、中考上了新化一中分数线或考取了公费师范的86人及23名“三好”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其中对高考上了620分的与中考考上了新化一中黄勇班的学生进行了重奖。

此次获奖学生累计168人,发放奖励资金达13万余元。

表彰会上,高考生与中考生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他们在发言中,非常感谢枫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关工委领导的亲切关怀,决心在新的学府继续发奋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回报领导,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表彰会上,枫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做了重要讲话。

他对全街道的教育教学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总结, 并对学生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要有感恩之心; 二是要求同学们要自信自强,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三是要求同学们学成之后心系祖国,回报社会。 表彰会上,县关工委主任刘亮光做了重要指示。

他高度肯定了前段枫林街道关工委在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所取 得的工作成绩;希望枫林街道今后要一如继往地重视教育教 学工作,多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担当的革命接班人。

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学会感恩,爱党爱国,回报父母,回报社会;二是在新的学校要继续勤学苦练, 创一流成绩;三是在刻苦学习的同时,要关爱自己的身体。 总之,要力争德智体全面发展,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最后,党工委副书记吴志辉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同学们要将今天的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继续攀登知识高峰!

供稿 | 辜其华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