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爱国电影《八子》

2019-07-05 12:45:17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3日晚,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电影《八子》,给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

该影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的赣南地区,在这个被称为中国革命“红色摇篮”的地方,曾经有这样一位母亲把自己的八个孩子先后送去当红军,奔赴战场一线,但最终只有大儿子和最小的儿子在无情的战火中生存下来。在一次掩护大部队撤离的战斗中,他们所在的队伍浴血奋战,最终弹尽粮绝……而在村头,他们的母亲,还在等待着孩子们的归来。她等了35年,最终还是没有等到儿子,但是她等来了新中国。

“活着,算咱命大。死了,英雄!”血肉铸山河,英雄永不朽。观看完影片后,全体员工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支行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着先辈的足迹,为打造协同创新担当的优秀国有大行而努力奋斗!(詹艳红)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