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莆田市城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万达广场商圈复工复产

2020-02-29 16:37: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月27日,万达广场及周边可外卖的餐饮业将开始试运营,逐步恢复市民正常生活的同时也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日,福建省莆田城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城厢区万达广场复工前疫情防控措施开展督导检查和指导。

强化宣传。莆田城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强调了疫情期间的防控宣传,明确复工商业集团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制定标准。莆田城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商业广场复工复产提出指导意见:餐饮服务单位严禁包厢服务,严禁任何形式的聚餐活动,建议消费者尽量使用打包或外卖方式消费;在店门口设立人员专岗,严格执行入店体温测量,严禁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的顾客进店;对于进店用餐的消费者,需安排专人引导堂食顾客独桌用餐,一桌一客,面向同一个方向就餐,顾客间距应保持在1.5米以上。

联合督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主管部门要落实行业主管责任、镇街落实属地责任、监管部门落实监督责任,共同强化防疫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在市场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实屏障。(林豹 陈小雪 报道)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