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青石分站开展防汛抢险演练工作

2020-07-22 11:00: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云峰湖进入主汛期,防汛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为了提高民警险情综合处理能力,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自然灾害,7月16日,集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青石分站开展了防汛抢险演练。

此次演练紧密结合近期强降雨特点及单位四周环山实际,本着提高分队快速反应、协同配合的能力,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演练以山洪灾情为背景,以方案演练与抢险救援常识教育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民警系统学习并掌握抢险救援基本知识,确保营区内部绝对安全。演练中,全体民警闻令而动、反应迅速、精神振奋、着装整齐、携装齐全,紧紧围绕防汛预案、任务部署、指挥协调、快速出警、果断处置等抢险救灾应急保障科目来开展演练,体现了过硬的战斗作风和应急能力。

通过此次防汛抢险综合演练,有效的检验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增强了居安思危、真打实备的战备意识和“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战备观念,提高了民警的协作配合能力,增强了队伍在防汛抗灾工作中的综合应变水平和快速反应能力,为下一步做好抢险救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