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建设局以学助廉,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2023-03-20 19:38: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3月17日下午,内江经开区建设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实地接受教育、实例警醒自身。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展览馆,陈展以“漫漫人生路,走好每一步”为主题,设置序厅、初心引路、警惕歧路、走稳正路、尾厅五大板块,通过史料图片、情景再现、虚拟现实等手法,引发大家对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的深度思考和对自身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再度审视,进而对人生之路做出正确的选择。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思想深受洗礼、心灵深受震撼。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好干部标准,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勤勤恳恳工作,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方刚)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