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司法分局:支部联学共建 助力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

2023-03-24 17:18: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24日,内江经开区司法分局党支部联合内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内江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市中区人民法院第五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共学共建凝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助力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

17183598213252883_106.jpg

参加活动单位首先召开业务交流座谈会,各党支部书记就各自支部情况和业务心得进行分享交流,进一步加深各支部之间的了解,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百年大党面对面》第一章《千秋伟业百年华章——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相关内容。

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全面探讨交流,为下一步将党建工作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度融合提供了思路和指引。

17190619944510072_106.jpg

座谈中,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还就如何加强党支部联建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共同商议建立长期有效的党建促业务协作机制,以思想共建为根, 以业务共建为本,以文化共建为魂,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升,助力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

17201047152932261_106.jpg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是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主动服务政府依法决策,全面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及时回应企业法治需求,以调查研究的新成果带动业务工作的新发展,为内江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内江经开区司法分局吴彬彬)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