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3-03-30 20:45: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党工委书记唐南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中心组成员、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454566188596076_106.jpg

唐南胜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再次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反映了全体全国人大代表的共同意志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上来。

唐南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和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各项工作开局起步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级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切实当好大会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唐南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以稳中求进、提质增效为总基调,以“做大工业、做强物流、美乡优城、共同富裕”为总抓手,以建设“全国百强、西部示范、千亿园区”为总目标,坚持实施产业强区发展战略,聚焦制造业招商,坚持“1113”招商工作思路,扎实抓好“八大重点任务”,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改善民生福祉,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