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举行2017年度学团系统“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18-04-20 21:27: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19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新乡校区在图书信息楼南广场隆重举行以“志存高远、圆梦新联”为主题的2017年度学团系统“创先争优”表彰大会。该学院党政领导张永胜、金绪泽、李浩、张长伟、宋京双及各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在校生代表等3000余人出席表彰大会。

21284145782658234_64.jpg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主持。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张长伟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颁奖环节由“博学篇”、“笃行篇”、“拓新篇”组成。在“博学篇”中,表彰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在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考取“985”、“211”院校学生等在校期间学有所成的学生代表;在“笃行篇”中,表彰了先进班集体、五好团支部、模范学生干部、十佳团干等积极投身实践活动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在“拓新篇”中,表彰了在首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河南省第十五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等各类技能竞赛中取得开创性成果的学生代表。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代表胜晓彤、先进班集体辅导员代表魏冉、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刘喆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登台进行了主题微演讲。伴随着音乐、颁奖词和热烈掌声,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一一颁奖。

21285991279066499_64.jpg

院长金绪泽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祝贺。
      金绪泽指出,2017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启了新征程。一年来,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崭新成绩,学团系统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展示了新联人“敢为人先、守土有责、乐于奉献、爱校如家”的精神风貌。金绪泽对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一要有理想,做志存高远的追梦者,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结合在一起,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成就自己的梦想;二要有本领,做勤学善思的实践者,学习专业知识,注重实践锻炼,练就强大能力、磨更坚强毅力、造就宽广格局,做个人命运的掌舵者;三要敢于担当,做脚踏实地的奋斗者,要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俯身实干、脚踏实地,在为人民谋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图文:崔新宝)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