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洛阳市第八中学隆重举行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2019-02-22 08:54:4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2月20日上午,河南省洛阳市第八中学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大厅隆重举行2018年度校级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典礼由洛阳八中党办主任程方进同志主持,全校近2000名师生见证了典礼的全过程。

洛阳八中举行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橘子洲头快闪活动视频中雄壮的“我爱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洛阳八中校长付耙牯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几位道德模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道德的真谛。让我们尊崇道德模范,致敬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让凡人善举成为引领社会和谐发展的一股强大道德力量,让文明风尚成为八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文明风尚为八中今后发展,提供强力的精神支撑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随后,洛阳八中党委书记薛献民同志宣读道德模范颁奖词;接着,道德模范代表张艳萍老师发言,张老师语言平实、事迹平凡,但她的发言却引起了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最后,学生向道德模范献花后,学校领导为每个道德模范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金。(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