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安中队全警助力国卫复审及十四运安保工作

2021-09-14 10:22: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和十四运会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规范城区“五类车”、公交车、出租车等车辆的行车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安中队全警动员,在城区范围内持续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力求圆满完成卫生县城复审及十四运交通安保工作。

图片

图片

整治中,中队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采取领导包抓、划片管理、民警包段的方式,集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全面加强辖区道路交通乱象治理,加大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车身跨压人行道、占用公交站点停放、闯红灯、随意掉头、随意插队,行人乱穿马路,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公交车不进站,出租车不靠边上下乘客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引导随意停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车主规范、有序停放车辆。期间,民警对轻微违法行为驾驶人因势利导,采取现场教育,让他们深刻了解不遵守交通法规的不良影响,从而进一步提升他们的交规意识和文明意识。

图片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城区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秩序得到有效改善。保安中队将锚定目标不放松,整治违法不停步,有效采取日常巡查和突击整治相结合的措施,持续推进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