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同课异构展风采 凝心聚力促成长

2021-11-02 10:21: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周伟文 银向锋)桂花飘香,细雨如丝。2021年11月2日,在娄底四中举办了新课程标准下高中英语同课异构优课展示暨教学研讨活动。

10232485932371825_75.jpg

教研室主任陈勇君、副主任陈东升、娄底四中周宇文校长、梁建军副校长莅临指导,娄底城区各学校的英语老师代表参加。娄星区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员肖曙老师主持开幕式,周宇文校长致欢迎词。陈勇君主任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工作,并剖析了当前形势,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分为开幕式、优质课例展示、专家点评 、名师讲座四个环节。

娄底四中的彭时媛、张超老师、二中的戴思老师、娄底三中的李智老师,分别从新教材的阅读、语法、词汇角度进行了精彩的优质课例展示,娄底二中刘贵南、娄底三中陈立志、娄底四中李碧林三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对四堂课予以全方位的评价,并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探讨。

10233779187105940_75.jpg

最后,娄星区英语教研员肖曙老师做了《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下的高中英语教学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她指出教师要在课标指引下,聚焦核心素养,构建高效课堂。期待通过此次活动,积极探索新的课堂教学模式,构建高效课堂,促进学生主体的回归和学习能力的提高。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做到教学优质资源互补,关注师生共同成长与发展,教学质量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