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 增强队伍凝聚力

2021-11-01 21:40: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表彰在“十四运”道路交通安保和全县防汛抢险救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起到选树典型、示范带动、凝聚警心、鼓舞士气的目的,更好的推动大队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工作安排,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于2021年10月26日至29日开展“送奖下基层”活动。

图片

图片

局党委委员、大队长蔡鹏进带领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中队、所、室,对各单位在“十四运”道路交通安保和全县防汛抢险救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向他们送去了大队的祝贺和慰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蔡队长讲到,在十四运山地自行车赛事期间,大队全体民辅警始终保持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大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坚决做到责任“零缺位”,隐患“零漏洞”,问题“零容忍”,从比赛筹备到正式赛场,始终坚守一线,圆满完成了十四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全面展现了黄陵交警良好的精神风采!在全县防汛抢险救援工作期间,大队上下坚持汛情就是警情、救灾就是命令,全体民辅警迅速投入到防汛抢险救援第一线,全力做好道路管控、隐患排查、疏堵保畅等工作,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精神,在灾情最危险、险情最严重、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连续奋战六个昼夜,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全体民辅警在“十四运”道路交通安保和防汛救灾工作中的表现,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县局党委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这得益于县局党委和大队的坚强领导,更得益于各中队所室领导班子和全体民辅警的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大队全体民辅警要以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虚心学习,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严要求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全县公安交管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送奖下基层活动过程中,大队各分管领导同时就各单位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强调。

来源: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