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金花初中:健康从心开始 生命因你绽放

2022-10-18 18:42: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7日上午9点10分,眉山市东坡区金花初中全校254名师生举行第7周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入场进行曲,四名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后,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庄严而肃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齐唱国歌,高亢的国歌声响彻在整个校园。

18431182508602559_110.jpg

升旗礼毕,初三年级二班学生代表周婷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你绽放》。

接下来,值周行政车主任强调本周的工作重点。该校本周将以“健康从心开始,生命因你绽放”为主题开展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的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形成健康、开朗、积极的阳光心态,正确面对人生中的缺憾与不足,思考自身的角色与责任,体验自己的存在价值,形成乐观自信的人生态度。

18433293186913625_110.jpg

9点35分,升旗仪式结束,学生们收获满满,有序地离开操场回到教室,开始一天努力奋进的学习时光。(金花初中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