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伏口镇中心学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老师

2022-10-31 16:36: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27日晚,涟源市伏口镇中心学校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争做新时代好老师。

16371363458823376_75.jpg

伏口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龚军政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争做新时代好老师谈了自己的观点。根据伏口教育实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体教师要讲好中国的故事,传播好中国的好声音,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也给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新要求,要以身作则;加强学习,要学业务和学政策;要联系群众,关爱群众。伏口镇中心学校一支部书记邱贵鹏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的关键词,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学习,增强业务能力。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要立规矩、严纪律,秉公用权、正风除弊、律己修身带好头,为全体教师立起好样子,争做新时代好教师。(李享名 王忠/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