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大北街小学开展“守护安全 生命如花”国旗下主题教育活动

2023-03-29 18:26: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27日是第28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他们对自我保护的认识和能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眉山市东坡区大北街小学开展了“守护安全 生命如花”国旗下主题教育活动。

18273660168042821_110.jpg

在活动中,学校安排了专门的教师进行安全教育讲解。讲解内容包括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电器用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并提醒学生在课间活动中必须严格遵守安全规定,杜绝走跑冲撞、打闹游戏、把玩危险物品等不良行为,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18272501083724654_110.jpg

五.五中队的孩子们针对“课间安全”这一主题为全校同学带来情景剧表演《课间十分钟》。形象生动的表演让学生对课间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

18290130984077965_110.jpg

此外,学校还收集了一些关于安全知识和安全常识的小故事和小案例,由学生分组进行阅读并进行答题,增强学生的安全知识记忆和理解。

18291577107226902_110.jpg

学校希望通过这些安全教育活动,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远离各种安全隐患,健康、快乐的成长。

眉山市东坡区大北街小学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学校教育中,学校将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使学生在校期间接受更为系统和全面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全方位的素质和能力,为他们未来的成长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 大北街小学)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