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2023秋“携手迎新、齐向未来”教师迎新活动

2023-08-25 13:03: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让新入职的教师快速地熟悉幼儿园的环境,感受幼儿园团结齐心的氛围,并让有岗位变动的教师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促进新老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8月21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开展了“携手迎新,齐向未来”教师迎新活动。

13063209054572594_110.jpg

教师迎新活动以老师们领取心愿棒棒糖及签到作为开端,首先新老教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接着,主持人介绍管理团队成员,她们做出了自己本学期“爱的承诺”。在《指东看西》《套大鹅》《光盘拔河》这三个游戏游戏中,加深了老师们彼此的认识。《贪吃蛇》这个游戏考验了老师们的默契和团结。让我们知道一个团队的成员要相互配合,相互理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从而实现我们的目标。

13064469826283447_110.jpg

接下来的开学会议中,各部门布置了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同时召开了开学安全会议,班主任会议。活动最后,杨园长带领全体教师宣读了幼儿教师宣言。

13065599094222686_110.jpg

此次教师迎新活动让新教师对幼儿园有了亲近感和归宿感,也让老师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启新学期的工作。期待新老教师们拧成一股绳、共尽一份力,秉承“携手迎新,齐向未来”的理念,携手共逐梦,同启新征程。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