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成都理工大学调研团在眉山市洪雅县召开座谈会

2021-04-26 17:55: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成都理工大学调研团一行在眉山市洪雅县,对瓦屋山、七里坪和柳江古镇景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在柳江镇政府召开,洪雅县委组织部部长曾游江,县文广旅局、县自然资源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17570034453537441_110.png

会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洪雅县宣传片,曾游江同志汇报了近年来洪雅县产业发展现状以及重大文旅项目落地洪雅的基本情况,明确了洪雅县“做强一区、做精两山、做特三片”的战略布局。

17574319788457330_110.png

接着与会各方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洪雅县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洪雅文旅发展的现状,就未来的发展进行商讨。成都理工大学专家建议:洪雅县要做好县域国土空间规划,多镇连片,将资源禀赋相似的乡镇进行统一规划。要在康养度假项目、产业规划、景区业态提升方面做足功课。

17575928145344865_110.png

通过此次座谈会,明确了洪雅县发展旅游的优势、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接下来,洪雅县将根据《天府旅游命名县提升建设考评细则》,不断完善协调推进机制,细化落实保障措施,持续加强整改提升,继续擦亮洪雅天府旅游名县的金字招牌。(洪雅县文广旅局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