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坚持“严的基调”推进“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

2023-01-18 14:42: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落实区党工委部署,根据《内江高新区党政办关于印发〈内江高新区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内高新办发〔2022〕58号)文件精神,近日,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召开了职工会议,中心负责人卓强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邹自景书记关于“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中心干部职工作出要求。

(一)深化认识,全面提升思想深化对“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的认识,推动干部深入反思自省,在解放思想中找准差距,强化中心干部职工工作职责,切实履行自己工作职责,认识到责任不是一时的,而是伴随终身,做到服从领导安排,积极履责,切勿相互推诿。坚决贯彻市委、党工委决策部署,从强化政治意识,转变精神风貌,提升担当精神等方面,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查找共性问题,深挖个性问题、查摆突出问题。

研判情况,全面铺开学习以股室为单位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着力补短板、提能力、精业务。激励担当作为,坚决调整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敢于担当作为,健全容错机制,激励干部发扬拼闯创精神。

自查自纠,全面查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抓好作风能力提升各项工作,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针对重大事项建立专门台账,全程督察督办。开展营商环境专项督查,大力纠治机制不畅、吃拿卡要等侵害市场主体利益行为。开展保险基金安全监管,大力纠治存疑数据不核实、发放程序不规范等破坏基金安全行为。推动重点工作晋位争先,锚定目标任务,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