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牌楼街道庙儿山社区载歌载舞为党庆祝生日

2021-06-22 16:56: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2021年6月22日上午9点,牌楼街道庙儿山社区联合牌楼街道党工委、市供销社、市中区总工会、市中区文广旅局和党员群众一起,在庙儿山社区红色影院放歌抒心声,歌舞庆华诞。

16570240745655002_106.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今天的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所有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之后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群众们用洪亮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感谢,独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西部放歌》、《我们的中国梦》一首首讲述着党史的歌曲,让我们跟着歌声回忆着璀璨的年代,每一曲舞,每一首歌,都唱出我们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对祖国的爱,更是对党的感恩。

在文艺汇演结束后,社区党委带着党员们一起学党史,学红船精神,并要求党员自主学习学史,在每一个党员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同时,要通过学党史了解到今天幸福生活的不易,要把党的历史、党的精神传承下去,不止是自己传承,更让自己的后辈去了解,去传承。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