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万名党员干部齐上阵 除冰扫雪保畅通

2022-02-23 15:27: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朱华美 杨荣)新年瑞雪到,锑都裹银装。2月23日清早,冷水江市上万名党员领导干部走向街头巷尾,走进村居社区,开展“除冰扫雪保畅通大作战”,冷水江市委书记曾伯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创业等市领导作为志愿者参加除冰扫雪活动,他们手拿扫帚、铁锹等扫雪除冰工具,为市民开辟出一条条安全暖心的出行之路。

(市委书记曾伯怡和党员干部一起铲雪)

2月22日凌晨,冷水江市突降暴雪,冰雪阻塞了道路,压断了树枝,但却压不跨全市38万人民的铮铮铁骨,全市上万名党员干部紧急应变,迅速行动。

(市长陈创业和党员干部一起铲雪)

清扫积雪现场热火朝天,市领导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干劲十足。有的用力铲,有的紧随扫,还有的负责把雪运送到路边,彼此默契合作,进展快速。党旗飘飞、党徽映雪,党的组织力、战斗力成为皑皑白雪中最坚强的堡垒。

以雪为令,雪停路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全市各主要交通干道基本被清扫干净,极大地方便了行人和车辆通行,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