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曾靖钧就宣传贯彻内江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做专门部署

2021-09-09 09:46:42    来源:内江日报    访问:    

9月3日,内江市市中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及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就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靖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曾靖钧指出,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宣传部门是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喉舌,要在全面领会、深刻把握、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宣传工作,为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曾靖钧强调,要强化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领会,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员干部要全面学,宣传系统要示范学,要更好地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组织开展好宣传宣讲活动,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区两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牵头制订全区宣传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方案,确保宣传宣讲工作有力推进;同时,要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平台,多渠道、多途径报道全区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市第八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在市中区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