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警民携手收玉米 爱心奉献促和谐

2021-11-01 14:14: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党员民辅警的党性修养,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永宁派出所党支部在新冠疫情来袭中,坚决以战时动员到位,内部防范到位,巡逻管控到位“三个到位”把控疫情屏障同时,积极组织党员民辅警进行义务劳动活动。

图片

图片

柳沟村张老汉老两口因为年龄大,种的五亩多玉米收不到拿不回,为此甚是发愁。群众事情无小事,了解到此情况后,10月27日,志丹县公安局永宁派出所党支部书记白生龙组织全所党员民辅警深入田间地头,为张老汉秋收玉米,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图片

图片

当看到党员民辅警来到地头帮他们时,喜不自胜,连夸民警好作风,民警在紧张的劳动中真正收获了一份平安和谐。抢收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民警们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相互配合、紧密协作,大家干得不亦乐乎,协助群众将玉米及时收回家中,确保了秋粮颗粒归仓,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金秋的田中洋溢着欢声笑语和警民鱼水情。

图片

文稿:永宁派出所| 编辑:张彦军 |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