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共创无毒社区——内江壕子口街道圣江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

2021-11-03 14:17: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日,内江壕子口街道圣江社区组织社区网格员深入辖区,积极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提高辖区居民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知,营造全民禁毒的宣传氛围。

共创无毒社区,内江壕子口街道圣江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

耐心讲解

在宣传活动中,网格员深入居民家中,辖区商超、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路段,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毒品等知识。并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共同创建无毒社区。

此外,网格员还积极引导居民使用手机微信扫码关注“中国禁毒”“四川禁毒”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并详细讲解了禁毒微信、微博平台的功能与使用方法,让广大群众及时便利地了解毒品预防知识、获取禁毒资讯、参与禁毒教育活动。

共创无毒社区,内江壕子口街道圣江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

积极宣传

内江壕子口街道圣江社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全面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圣江社区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禁毒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知毒、防毒、拒毒意识,形成禁毒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共创无毒社区,内江壕子口街道圣江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

该负责人表示,圣江社区还将结合辖区实际,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知识宣传活动,为内江争创 “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