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农商银行传达落实省联社三季度经营分析会议精神

2021-11-03 21:38: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11月2日上午,延安农商银行组织机关中层召开专题会议,对全省农合机构2021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议精神进行再传达。

图片

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小洲重点传达了毛亚社理事长的讲话;行长沈合合组织学习了《全省农合机构2021年前三季度资产风险防范化解情况通报》 、《全省农合机构2021年三季度坚守定位与金融服务能力考核情况通报》。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学习和落实全省农合机构2021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议精神,对于全行打好年末收官战和推动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图片

会议要求,全员要抓好落实,主动作为,将会议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资金组织、不良贷款收回、利息收入等方面的工作,对标对表任务目标,提升业务服务质效,凝心聚力全面完成经营目标任务。

来源:延安农商银行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