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集中学习《陕西省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行为规范实施细则》 规范执法行为

2021-11-19 20:17: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人员的执法行为,提高城市管理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11月19日,县城管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学习了《陕西省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行为规范实施细则》。

图片

《陕西省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行为规范实施细则》共9章56条,从执法纪律、办案规范、装备使用规范、着装规范、仪容举止和语言规范等方面作出了明确规定,旨在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进一步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会议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法治思想,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同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按照《实施细则》执行,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规范执法宗旨意识和以人为本服务理念,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践行“721工作法”,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我县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文静

审核: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