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议

2022-02-07 19:20: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尽快调整好黄陵交警全体民辅警的思想及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迅速投入到节后各项交通管理工作中,2月7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延锋深入交警大队看望慰问大队民辅警,致以节日问候,并检查警容风纪、在岗在位情况。

上午9时,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议,全面总结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对节后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9243696757865678_68.jpg

会上,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对春节期间各中队值班备勤、队伍管理、道路交通秩序、事故发生情况、交通安全宣传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春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形势整体稳定,全体民辅警都能认真做好值班备勤及恶劣天气应对工作,严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春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19251978964897637_68.jpg

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针对辖区实际情况,总结经验,改正不足,查找措施。一是要求各中队负责人组织开展收心教育工作,召开春节假期收心会,尽快调整心态,将精力投入到公安交管工作中。二是各单位收假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点突出观看警示教育《零容忍》系列、学习县委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公安部关于严禁违规宴请饮酒的六项规定》;三是认真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工作,道路管控要加强,管控措施要到位,加大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全力做好冬奥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四是加强值班备勤,认真守岗履责,强化日常纪律作风建设(警容风纪、内务卫生等); 五是加强警车管理,严格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六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19254506167572234_68.jpg

蔡鹏进大队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黄陵公安交警要继续树立良好形象,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19260619977309321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