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洋溪镇召开2022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2022-02-24 18:44: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462325188317832_75.jpg

(会议现场)

18464502954532908_75.jpg

(洋溪镇党委书记伍禄军作重要讲话)

18470874157042407_75.jpg

(颁奖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陈泽)2022年2月24日,新化县洋溪镇召开全镇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洋溪镇党委书记伍禄军发表重要讲话,总结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安排2022年经济工作。洋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主持会议,全镇干部、镇属部门负责人、上派工作队所有成员、各村(社区)定补干部以及种粮大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总结2021年经济工作成绩,坚定发展信心,洋溪镇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镇上下勠力同心,真抓实干,有力推动了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

会议明确,2022年,洋溪镇将继续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精准对标“三高四新”战略,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目标,大力推进洋溪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狠抓干部作风,切实开展“四增四讲”绩效提升行动,全镇党员干部要聚力“四增”目标,强化“四讲”举措,切实强化“增”的意识,咬住“增”的目标,加快“增”的行动,提高“增”的本领,培优“增”的作风,壮大“增”的绩效,确保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会议上还表彰了全镇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部署安排了当前几项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