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2022-03-23 17:03:3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22日,邵阳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局长蔡灿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唐颂武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社会福利院、市宝庆精神病医院、市救助管理站、市福彩中心4个局属单位(总)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发言。

蔡灿辉同志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肯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工作意见和要求。随后,会议对13个党(总)支部并进行了现场测评,并部署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

17041348589367833_7.png

会议强调,局属各党组织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和“严新细实”新标准,深化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实在在的作风转变打造民政为民服务新气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邵阳市民政局  撰稿人:戴时磊)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