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维山乡非公有制企业联合支部尽责担当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05 13:49: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500931974013172_75.jpg

4月3日,新化县维山乡党委委员孙翊能和维山乡非公有制企业联合支部书记曾智锋等一行4人到全乡民营企业进行走访,了解在当前疫情反复情况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走访中,发现许多企业基层党员同志就近参与社会疫情防控管理,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引导进入企业人员扫描场所码,确保问询、查验、登记、测温、入企报备等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措施执行到位。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曾智锋向全乡非公有制企业党员发出“践行初心使命,坚守抗疫一线”的号召,要求党员带头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尽责担当,既要在生产一线中作表率,带头履行岗位职责,又要主动承担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孙翊能要求全体非公有制企业服从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紧盯当前重点时段、紧盯关键环节,紧盯工作短板弱项,按照更早、更快、更严、更细、更实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把疫情防控方案做细,把相关工作措施做扎实,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发展的双胜利。同时,孙翊能表示乡党委会把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场,及时发现、培养和吸收表现突出的先进分子。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