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瓦子街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4-29 09:14: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王斌)4月28日,瓦子街镇政府联合镇综治中心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确保瓦子街镇“五一”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组着重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管理制度、景区设备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深入树顶漫步景区的滑道、卡丁车和偏石民俗村餐厅、住宿等场所,查看景区设施能否正常使用或运作,楼梯、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紧急逃生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对于发现的问题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要求其立即整改。

主管安全副镇长武凌在检查中对企业负责人强调,“五一”节假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也是生产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各生产经营单位必须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自查及整改,确保我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