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总投资146亿!26个重点项目重磅落户山东寒亭

2022-06-29 12:46:30    来源:原创    访问:    

国商讯  6月28日上午,潍坊市寒亭区(经济区)夏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中凯国际农产品云仓基地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2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46亿元,涉及智能制造、信息技术、新能源、城市更新等多个领域,具有投资体量大、产业质态好、拉动能力强等特点,高度契合寒亭区(经济区)未来发展方向,为寒亭加快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注入了新动力。市政府副市长,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福建名成集团董事长、山东中凯云仓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香建,山东中凯云仓农产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建,王勇、吴兴安、孙文力、冯涛、王加利、叶增明等领导出席活动。区委副书记戴向波主持。

12480698659297107_120.jpg

福建名成集团董事长、山东中凯云仓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香建在致辞中说:潍坊是山东的中心,是半岛的走廊,对于打造预制菜产业第一城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下步,集团将着力于预制菜产业园的全面建设。严格履约,确保工程建设资金的投入;根据进度要求,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合理安排施工进度,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加大技术力量投入,不断完善工程质量安全体系,严把质量关,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文明施工”的理念,自觉接受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狠抓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工程建设期间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力争以最好的质量、最快的速度,全力打造"中凯二期暨预制菜加工产业园”,为潍坊经济的腾飞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12483146298841003_120.jpg

寒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勇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寒亭区委、区政府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建设、开花结果。特别是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全区上下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截至目前,签约引进重点项目33个、概算总投资223亿元,在建项目134个、完成投资185亿元,为稳住经济基本盘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天集中开工的2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到146亿元,涉及智能制造、信息技术、新能源、城市更新等多个领域,具有投资体量大、产业质态好、拉动能力强等特点,高度契合我区未来发展方向,必将为寒亭加快建设“全市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全区上下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动力,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了项目干,努力营造抓项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各区级包靠领导、责任单位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亲商、安商、富商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经常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帮助企业破解难点堵点,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让每一个来寒亭投资的客商都感到满意。同时,也希望项目建设单位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据记者了解,中凯国际农产品云仓基地项目位于潍坊国家农综区核心区,是继中凯智慧冷链物流园之后,福建名成集团扎根寒亭投资建设的第二个重大项目,累计投资达30亿元。该项目将致力于集中布局冷链物流、农产品加工、云仓中心、科研院士工作站等功能区,打造全国最大的冻品冷链物流仓储中心、潍坊建设“中华预制菜产业第一城”的核心平台。[国商宣]


[责任编辑:李希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