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供销合作联社开展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老干活动

2022-07-01 05:46: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5482761223696693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汪明 康思凌)6月29日,新化县供销合作联社组织全体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老干活动,分别围绕“开展党史学习、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三个部分多方面进行。党组书记段新庭、党组成员刘建吾、汪明带领办公室、党建工作人员全程参加。

05484218261104163_75.jpg

上午九点,在机关会议室召开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彭景新带头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上一堂党课并组织大家学习党史、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其次由党组书记段新庭给大家上党课。

05485534908587296_75.jpg

段书记向所有老党员简要介绍了目前供销综合改革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要继续发挥好老同志的引领作用,自觉担当起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继续发扬供销人的“扁担”“背篓”精神,讲好供销新故事,传播好供销声音。同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发了老党员们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继续跟党走的信心!

05490673704792516_75.jpg

新化县供销合作联社退休党员干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积极投身到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关心教育下一代等事业中去。退休党员干部还组织了进社区开展文明劝导、环境卫生、交通安全、防疫工作宣传等活动。争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时代老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