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生态环境局改进作风 真抓实干推动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提质进位

2022-08-21 08:19: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延安市委六届三次全体会议和全省生态环境系统2022年务虚会精神,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盘点,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研究对策、部署任务,动员全系统上下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更足的干劲,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会

图片

会上,各分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市局各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工作,点评了主要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

今年以来,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省生态环境厅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体系逐步健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保持清醒,正视问题、看到不足,必须深挖根源,靶向发力施策。

图片

会议要求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准确把握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一以贯之抓推进,一抓到底促落实。进一步巩固阶段性治污成果,深入推进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全面夯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辖区企业依规开展自行监测。抓实环保督察整改,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落实问题整改责任。提升执法监测效能,突出信息化应用,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严查严打的高压态势,构建企业生态环境信用评价体系。织密环保风险隐患排查网,切实加强事前风险预判和防范,事中风险应对和处置,事后风险免疫和管理能力。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心无旁骛干工作、驰而不息改作风、恪尽职守勇担当、团结一心聚合力,以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田牧童 王嘉颖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