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揭榜挂帅 | 开始装修施工!内江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再添新力量

2022-10-13 14:20: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2日,在内江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孵化器(一期)厂房内,深圳英特丽“西部(四川)EMS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工人正在凿吊装口,安装桥架和彩钢板隔墙,装修施工火热进行中。

“内江疫情形势好转后,国庆期间我们就已开始装修,计划工期3个月,今年年底前完成整个厂房装修施工。”深圳市英特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计划经理付长江介绍,项目计划今年12月中旬设备陆续进场,2023年1月完成设备调试,2023年1月中旬开始试产,2023年春节后全面投产。

今年6月,内江经开区与深圳市英特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西部(四川)EMS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租用孵化器(一期)6、7、8号三栋楼,厂房面积约3.2万㎡,建设智能化智慧工厂,规划25条左右SMT生产线、数条测试线和组包产线。项目建成后,将拓展内江电子元器件产业链,助推内江电子信息产业集群链条式发展,助力内江经开区打造中国西部光电显示及智能终端产业集中区。

1422307392421439_106.jpg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内江经开区“光电新显”攻坚队首席服务官提供全程代办服务,让付长江印象深刻。“公司原有30—40名装修施工人员食宿问题得不到解决,向上反映后,经开区攻坚队及时协调孵化器宿舍楼给我们使用,帮助企业抢工期、赶进度。”付长江说。

“深圳英特丽‘西部(四川)EMS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是入驻内江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孵化器(一期)的首个项目。另外,我们还有很多电子信息企业正在对接入驻。”内江经开区“光电新显”攻坚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做好项目后续服务保障,秉持“光的速度,电的激情,新的征程”,确保项目按期投产达产满产,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